我院组织第一次新生查寝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14 00:03:33|浏览人次:2043

    为舒缓新生离家求学的不适感,新生到校报道当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高翔、新生辅导员简宁俊、李绪舒和各班班助前往新生的宿舍,从衣、食、住、行、学等多个方面给予学生关心和帮助。

    来到宿舍,何副书记主动向学生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等,学生由刚开始的局促、陌生变得活泼、放松起来;简老师、李老师向学生介绍自己,并留下联系方式,告诉学生们在校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向辅导员老师求助;身为比他们大不了多少的班助们,在白天办理报道手续的初次见面后,和学生已经逐渐熟悉。

    截止目前,我院本科新生已经报道399人,报到率达91.3%,因疫情防控、生病请假、事假等暂缓线下报道的学生,辅导员和班助通过线上和学生取得联系,随时将学校的相关通知发送至学生本人和学生家长,并实时关注学生的返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