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 公共艺术学院顺利开展校企合作暨知得创物品牌合作挂牌仪式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14 18:37:54|浏览人次:1089

    2022年10月13日,公共艺术学院开展校企座谈会暨知得创物品牌合作挂牌仪式活动。下午13点,武汉迦大网创意文化有限公司与我院在忘荃楼2049召开校企座谈会暨知得创物品牌合作挂牌仪式活动。武汉迦大网创意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乐永慧、校产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欣、公共艺术系系主任余青莲、工艺美术专业教研室主任燕宇飞、工艺美术专业教师李艳楼及工艺美术2101班、2102班全体学生等人员出席签订仪式。

    会上校产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欣、公共艺术系系主任余青莲、工艺美术专业教研室主任燕宇飞、工艺美术专业教师李艳楼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校产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欣老师对此次合作交流表示非常期待。他表示,学校产学研究中心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将校企合作贯彻到校园之中、学习之中,以项目建设为各学院做贡献。对于这次合作,希望大家能在实践中去检验自己,明确自己的学习、生活目标。

    会上企业总经理乐永慧介绍了企业情况和这次合作的需求,表示非常期待此次的合作,希望学生们能做自己,在实践的过程中,不要受模块化的影响,不必拘泥于一种表现形式,咱们的展现形式是多样化的,要多探索,呈现出不一样的内容。余青莲老师提出校企合作对我们的学生是一次非常好的实战机会,同时为学生如何提升自己指明了方向。

 

活动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本次校企合作体现了学校和企业合作共赢的局面,能提高学生的实践,还能缓解学生的就业压力。未来,我院也会促进更多的校企合作项目,推动学生朝多元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