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挑战杯·中国银行”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选拔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07 13:49:20|浏览人次:1404

一、赛事内容

申报参赛的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科技发明制作三类。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作者限本专科生。哲学社会科学类支持围绕发展成就、文明文化、美丽中国、民生福祉、中国之治等 5 个组别形成社会调查报告。科技发明制作类分为 A、B 两类: A 类指科技含量较高、制作投入较大的作品;B 类指投入较少,且为生产技术或者社会生活带来便利的小发明、小制作等。

二、参赛对象 

公共艺术学院全体在校生。

三、选拔赛时间与流程

(1)组织动员阶段

(2)准备提交作品

2023312日提交参赛作品。

(3)学院初赛

2023313日学院初赛选拔。学院邀请专家对赛事项目指导及评审。

(4)学校复赛

20233月下旬,由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组织的评委会对复赛作品进行评审,总成绩排名前12 的作品晋级决赛。

(3)学校决赛

20234月初学校举行决赛。由校团委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组织实施,参赛团队项目以路演形式进行现场答辩。

四、赛事奖励和补充说明

1、校级赛事奖金设置: 金奖1名,奖金 2000 元;银奖2名,奖金各1500元;铜奖3名,奖金各 1000 元,设优秀组织奖 2名奖金各 1000 元。

2、扶持政策: 进入决赛的相关队伍享受优先入孵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优先推荐参加挑战杯省级赛事、优先推荐至省级和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先配备专业指导老师、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认定课外学分和综合素质分等政策。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公共艺术学院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