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6-11 15:00:26|浏览人次:868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于2023年6月10日上午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成功举办,最终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以及学生个人项目三等奖的佳绩。另外,我院《都市圈创研所》项目团队经过不断努力打磨项目内容,获得学校及专家肯定,将推荐参加省级双创大赛。

       当日我院学子携《光合造物自然学校》、《杏林香舍——中医药文化香饰设计品牌》、《ArtiFlow——AIGC工作流》三个项目进入决赛。开赛前,学院指导老师王识、罗薇现场对团队进行上场前的指导与鼓励。

     此次决赛以项目计划书的内容为基本内容,结合现场路演情况以及最后的答辩表现进行评分,我院参赛团队在赛场上展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顺利完成路演。

《光合造物自然学校》项目的路演现场。

《杏林香舍——中医药文化香饰设计品牌》项目的路演现场。

《ArtiFlow——AIGC工作流》项目的路演现场。

       最终我院荣获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光合造物自然学校》项目团队荣获三等奖。

     这是一次创意与智慧的碰撞,此次比赛培养了我院学子创新创业精神、学习创业经历。在此过程中,大家有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有了锻炼思维的契机。在此,再次祝贺获奖团队,希望大家乘风破浪,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