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2-12 13:29:24|浏览人次:731

    “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亿万青年的寄语,也是青年人肩负的时代使命,更是我们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学生会谨记的叮咛与教诲。

会议召开

 

 

    在上级党组织领导下,以及上级团组织、校学生会的指导下,公共艺术学院12月12日在T4九思2069教室顺利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高翔,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识,校团委组织委员郜峰,校学生会成员胡敏楠、昌文俊、王光海,全体辅导员以及2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我们公共艺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第一部分

 

    公共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识致辞,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一年来学生会和各班团组织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组建以来,院学生会在各级领导组织的带领下,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打牢青年学生的共同思想基础;围绕学院发展大局,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努力为广阔同学服务,完善学生会自我管理体系,最终荣获多项殊荣,并赢得了广阔师生的信任和赞誉。

第二部分

    校学生会代表胡敏楠发表讲话,他提出学生会组织人员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坚持学生主体地位,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引领服务广大同学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第三部分

    学院上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刘子煜对我院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不忘初心,明确责任。第二、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第三、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

第四部分

    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高翔向新一届学生会寄予深切期望,他表示学生会成员要争做有理想 、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学生骨干,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 敢思考、会工作、懂落实。并最后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绽放青春光彩!

投票选举

 

 

    按照选举程序和办法,各参会代表投出了神圣一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完成选票统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领导老师和全体学生代表合影。

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识致闭幕词

    最后,王识老师向亲临会议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大会筹备委员会及全力为会议服务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并宣布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公共艺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全体奏唱团歌

    会议在奏唱团歌下结束,此次活动扎根于史,从征程中的风风雨雨切入,是在传递力量,更是在传承精神,唤醒青年骨子里的红色基因。我们新时代青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永远为人民。

领导、嘉宾、全体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