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三届手作设计制作大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5-11 14:38:40|浏览人次:4946

一、目的与宗旨

    为检验并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通识素养以及艺术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培养大学生的审美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大赛围绕“工匠精神”和“文化传承”的主题,对有艺术性的手工作品和贴近现代生活、融合现代科技创新生产工艺的手工作品开展评选,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创意和动手制作的平台。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公共艺术学院基础部

三、作品类别

    传统手工艺与现代艺术设计作品实物:纸艺、刺绣、编织、布艺、陶艺、泥塑、漆艺、金工、木工、插花...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有艺术感染力,构思巧妙,富有创造性,强调原创手工制作,如有雷同取消比赛资格。

(2)作品尺寸原则上不超过50cm X 50cm X 50cm。

(3)参赛作品统一评选,获奖作品颁奖后退还作者。

五、参赛对象及分组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学生均可参加,每名选手只限参加一项工艺种类项目。

六、交件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0日-30日  上午10:00-14:00

地点:公共艺术学院   九思二楼教师办公大厅

实物收件人:胡老师 13986929623

七、组织者成员

易靓 胡源 范旭苗 汪姝 燕宇飞

八、评审人员

傅中望 谢跃 吴茜 李端妮 陆超 易单 余青莲

九、评审时间、地点

作品展示、评审时间:2021年6月1日 -3日

展示地点:忘荃一楼印染工作室

十、奖项设置

    根据专家评委给出的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五名,二等奖五名,  三等奖十名),共计20人。

    获奖者由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并认定课外学分:获校级一等奖记2学分,二等奖记1.5学分,三等奖记1学分。

十一、其它注意事项

(1)作品不得弄虚作假。如有发现取消成绩,收回奖品。

(2)按时提交作品,有序摆放。

(3)保证作品完整牢固,易损易坏作品不建议参赛。

            公共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