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至上而下|多方位修筑预防诈骗防护墙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0-19 14:19:06|浏览人次:3296

   本网讯(记者 余云)10月19日,公共艺术学院各部门采取多种措施,至上而下,多方位修筑起预防诈骗防护墙。

   全体教师参加学院预防诈骗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传达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要点,强调全体教师应当提高预防诈骗的意识,保护自己、家人和学生免上当受骗。另外,吴茜提出,要求公共艺术学院每一位教师、学生下载“国家反诈中心”软件和注册加入“江夏无诈”小程序。用科技保障每一位教师、学生的财产安全。

   召开新生预防诈骗培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识主持。会上,王识用生动有趣的方试介绍了多种电信诈骗方式,并用实际案例分析不同的诈骗套路。通过本次预防诈骗培训会议,新生们对电信诈骗有了全面的认识,提高了防诈意识,懂得了预防诈骗的方法。

   召开预防诈骗班级会议,至上而下、从整体到部分逐渐修筑起多方位预防诈骗防护墙。会上班主任和辅导员再次带领学生复习预防诈骗的相关知识;要求学生抄写“八个凡是”、“六个一律”;叮嘱学生签署《防诈骗安全承诺书》;检查学生“国家反诈中心”软件和“江夏无诈”小程序的下载和注册。落实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要求。

   预防诈骗防护墙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铸成的,是要靠学院的每一位教师和每一位学生共同打造的。在今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持续聚焦学生的反诈教育工作,共同保护学生的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