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参加岱家山科创城“数字经济”专场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2-04 13:43:26|浏览人次:2716

   本网讯记者 王识)11月29日下午,我校招就处副处长王莎佳、叶帆,公共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徐畅、王识一行赴武汉江岸岱家山科创城参加以“数字增强创新,设计赋能升级”为主题的江岸区科技成果转化岱家山科创城“数字经济”专场活动。江岸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局长徐燕青发表致辞,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岱家山科创城打造全省首家“高校专利产业化基地”, 搭建融通发展平台,让园区企业在更多领域深化与高校科研院所地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创新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有机衔接。

   我校就围绕企业技术产品在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等创新迭代方向上推进校企合作,做好校企合作知识产权运用服务,通过科创城建立的全链条专利转移转化服务平台,将我校的专利信息输送到企业,帮助科研成果供需双方获得有效信息。

   当日,我院老师一行就围绕园区企业武汉拉姆斯科技有限公司《数字设计赋能专精特新企业产品创新》主题报告与园区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我校设计类专业师生如何以数字设计来为专精特新企业的产品赋能升级。同时,双方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等问题进行讨论。

 

图片来源:王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