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开展“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4-13 14:19:48|浏览人次:2108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加强纪律建设。”党的十九大把纪律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突出了纪律建设这一治本之策。公共艺术学院于2022年4月8日晚6时在九思3049教室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目的是更好的让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党的纪律与党风廉政建设》,此次课程由时尚设计学院张童老师领讲。

 

    在课上张童老师就党的廉政建设而言,他结合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最新部署,强调同学们身为入党积极分子,面对腐败应具备有五点的基本意识,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将今天所学知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为以后发展不偏离航向奠定基础。

    在课上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党课知识,积极的回答有关于党课知识的问题。张童老师用简洁生动、详略得当的讲解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认识到大学生与党风廉政建设其实并不远,使大家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同时,他还勉励在座学子认真学习,从自己身边小事做起,为反腐败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党课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了解到了党的纪律与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不断加强自我教育,逐渐形成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的廉洁自律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