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审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26 18:40:26|浏览人次:2028

    2022年5月25日上午,公共艺术学院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审会在九思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公共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谢跃,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特聘教授柳林,校外专家陈玉、赵文、谢荪等人出席了评审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主持。

公共艺术学院举办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审会。

    会议伊始,院长助理陆超对公共艺术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价指标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工艺美术、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和广告学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专业拟推荐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作品,校内外专家组评阅了我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相关作品。

院长助理陆超介绍公共艺术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价指标。

工艺美术专业负责人余青莲介绍本专业优秀设计作品。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戴嫚介绍本专业优秀设计作品。

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徐畅介绍本专业优秀设计作品。

广告学专业负责人徐正刚介绍本专业优秀论文。

专家评阅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作品。

    本次评审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评选结果将于学院公示无异议后再上报学校教务处审批。会上,校内外评审专家组对我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工作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最后,公共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谢跃做了总结发言,对于今后如何做好毕业生论文(设计)的指导工作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审的规范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