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 我们一“研”为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2-20 19:31:51|浏览人次:1345

 

    金黄的银杏铺满了武设校园的道路,夕阳透过杏树枝丫,将温和的余晖洒在金灿灿的杏叶上,落叶所至之处闪闪发光,明黄的暖光抚慰着大地与人心。

    12月19日,公共艺术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了考研加油包,每一份考研加油包上还附带着鼓励学子的暖心便签。一张张暖心便签,承载着公共艺术学院师长对考研学子由衷的鼓励与殷切的期望。

 

    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识、工艺美术教研室主任燕宇飞、教师胡迪文,一起为考研学子送温暖。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将打包整齐的“考研加油包”,挨寝挨户,交到考研学子的手上,为刻苦学习的考研学子们加油打气!希望他们能够不负时光、不负自己,在努力奋斗过后,取得胜利的喜悦!

 

老师亲手将加油包递给学子。

    考研学子们在清晨凝望过太阳初升的模样,也在深夜里见过校园最寂静的模样,但追梦路上最美的不是风景,是在拼命奋斗、坚持追梦的你们!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日夜的奋斗都会写进试卷,青春的汗水都会留下印记!青春,为梦想而战!

    学院师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他们最诚挚的祝愿——“愿所有的考研人都能圆梦目标院校,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