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二十大——《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2-25 12:13:00|浏览人次:1734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2月24日上午,在忘荃2059顺利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活动。此次班会活动由辅导员班鑫老师主讲,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何高翔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班鑫老师直入主题,从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要成果、重点内容等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党的初心与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也是中国共产党为何能永保活力的原因之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

 

    随后班鑫老师向大家阐述了在这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内容,让老师与同学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确立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以及全党核心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最后班鑫老师表示,作为青年我们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的二十大报告寄予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应当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实现个人价值的目标与时代奋进的目标结合起来,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