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两学一做”学习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2-28 17:32:13|浏览人次:1787

    2023年2月28日,公共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忘荃3019教室、3039教室开展2月“两学一做”活动,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文件。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识老师领学《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文件。通过学习文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共同赋能乡村振兴事业,在全面服务乡村振兴中彰显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彰显教育帮扶特色。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绪舒老师领学《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文件。乡村振兴需要勇担当的青年人。勇担当,就是青年人要勇于承担责任,是当代青年应有的精神境界和政治品格,体现着青年人勇于承担历史使命的态度,更体现着青年人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气魄。解决“三农”问题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种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密集出台,农村处于重大历史机遇最为集中的时期,处于各种优势最能有效释放的时期,时代召唤着青年人在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