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公共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展演获佳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1-24 12:08:44|浏览人次:785

    2023年11月22日,我校在小礼堂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暑期社会实践汇报展演。此次展演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我校学子在社会实践中的成果与担当。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新青年所提出的殷切希望,公共艺术学院组织了多支实践团队积极投身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这些团队中的“星火燎原”文创设计团队和井冈山精神推广实践团,以及公艺在行动“医起过暑假”团队(亚心艺术展),在这次展演中,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荣获了二等奖的荣誉。

 

 

 

 

    “星火燎原”文创设计团队和井冈山精神推广实践团在暑期前往井冈山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以井冈山IP为主要形象设计了系列文创产品,通过推广井冈山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和传承中国革命的红色文化;公艺在行动团队则前往武汉亚心总医院举办了一场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展览活动,通过艺术的形式传递关爱与力量。

“星火燎原”文创设计和井冈山精神推广实践团

 

 

 

 

 

“医起过暑假”志愿服务团队

 

 

 

 

 

    在汇报展演中,我院的两支团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汇报。他们的表现得到了现场评委嘉宾的一致好评,最终均获得二等奖的荣誉。这些奖项不仅是对团队成员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他们未来发展的鼓励。

    通过这些志愿服务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不断学习、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公共艺术学院的发展,共同为公共艺术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