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展 | 2023《产品设计表现》课程作品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1-15 20:51:05|浏览人次:237

1.教学情况

授课对象:产品设计2301班、产品设计2302班、产品设计(专升本)2301班

授课性质:专业基础课

教学学时:48学时

授课教师:王露苗

2.课程介绍

    《产品设计表现》课程是产品设计专业的基础应用课程之一。它是连接设计者设计构思与最后产品成型的桥梁,在整个工业设计流程中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通过对工业设计产品效果图的学习和研究,可以让学生更加直观地掌握对产品形体的具象化认识。也是训练学生快速表达自己设计思维的一种手绘训练。同时还要求学生掌握多种绘图的方法,培养他们的手绘能力。

3.教学目标 

    熟练使用上色工具,并掌握绘制不同材质的方法;熟悉并形成透过事物的表面探索事物内部的整体特征的思维习惯。运用课程理论的基本知识,提升动手设计能力。养成科学严谨 、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具备灵活的思维与高度的创新意识,不断提高与更新设计视野与技能的主动学习精神。

4.作品展示

产品设计2301班     作者/陈晨昕

产品设计2301班     作者/李佳颖

产品设计(专升本)2301班     作者/李嘉祺

产品设计2302班     作者/李芷晗

产品设计2302班     作者/万然冉

产品设计2302班     作者/王绍龙

产品设计(专升本)2301班     作者/谢菁峰

产品设计2302班     作者/滕书慈

产品设计(专升本)2301班     作者/王梦迪

产品设计2302班     作者/杨景贤

产品设计2302班     作者/张淑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