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0-29 11:20:48|浏览人次:4385

     本网讯(记者 简宁俊)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2021年10月4日,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给2021级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上好新生入学“第一课”十分必要。吴茜书记从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历史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贯穿其中,令人振奋,通过鲜活的案例和优秀党员的事迹向同学们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过程中涌现出的一大批英勇无畏、舍小我为大家的优秀共产党员的英雄故事,号召同学们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建设的伟大事业之中。

      会后,2021级新生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学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实做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帮助了新生端正入党动机,也为今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和教育、党员发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