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开展第4期预备党员党课培训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0-30 10:45:14|浏览人次:3503

   本网讯(记者 黄唯杰)10月27日,在临湖轩A1049公共艺术学院开展第4期预备党员党课培训,此次预备党员党课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党性修养-共产党的一门必修课》和组织观看视频学习等。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学生工作处处长程春主讲,公共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简宁俊到场监督工作以及查看同学上课情况。

   在课上,胡书记与程处长分析讲解党课基本内容,并就其中内容理论、政治、思想道德、能力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预备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认真真悟原理,这样才更加有助于增强党员同学的党性,使其更好的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提高自身素质。同时,预备党员们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课上党员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踊跃发言。党课培训不仅仅是为了提高预备党员对党的思想认知,也是为了端正其学习态度、激发大家对学习党课的热情、更有助于预备党员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并用知识提供有力的保障!

   此次党课深化了预备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全面理解,相信通过此次学习,预备党员一定能够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和优秀表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党课深化了预备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全面理解,相信通过此次学习,预备党员一定能够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和优秀表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