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武汉世纪都会商场有限公司与我院考察合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19 15:55:44|浏览人次:2082

    6月17日上午,武汉世纪都会商场有限公司市场部推广经理李卓豪、市场部推广高级主任李清等一行来我院对学生毕业展、公共艺术专业汇报、实验室的建设等进行考察和交流。公共艺术学院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公共艺术系主任余青莲,公共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黄雅丽,教师高德强、易超、陈惹等教职工全程接待与讲解。

 

参观藏龙美术馆毕业设计展

 

李经理对于学生的奇思妙想称赞有加

 

参观木工工作坊学生作业

 

参观大漆工作室

 

    公共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黄雅丽在公共艺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团队建设以及学生成果等方面进行较为详尽的介绍。

双方在公共艺术学院会议室交流

 

    武汉世纪都会商场有限公司市场部推广经理李卓豪对于武汉M+商场概况以及未来M+对艺术品入驻的需求进行分享,并提出商场公共空间应肩负社会责任的使命,与我院教学理念不谋而合,之后双方愉快达成合作意向。

    最后,双方表示此次交流机会难得,收货良多。李经理也对此表达对学生作品的喜爱,并期待下一次的深入合作。

经理李卓豪与院长吴茜亲切交流

 

交流团队与我院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