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03 17:10:50|浏览人次:1785

    2022年9月2日上午,公共艺术学院顺利召开2022-2023-1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分别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示”、“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九月份工作安排”等三大方面展开。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名誉校长、公共艺术学院院长傅中望,公共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谢跃,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高翔,公共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陆超,各系、部、中心主任及全体教师与会,会议由执行院长谢跃主持。

    会上,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根据江夏辖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会议要求,结合当前实际,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提示:中高风险地区师生暂缓返校、符合返校条件的师生严格落实“三天三检”、师生员工须每日完成核酸检测、落实校园静态管理、强化校园门岗管理等。吴茜院长还强调“上好开学第一课”的重要性,即为学期教学开好头、为教师树立个人专业形象开好头、为学生树立良好学习状态开好头等。身为教师如何上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需要备学生备课程、营造积极正能量课堂、做好课程“三解”等,总之教师要重视第一课,上好第一课,为接下来的教与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教授进行发言。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名誉校长、公共艺术学院院长傅中望教授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假期结束,各位教师需要转变状态走向工作岗位。对于新生来说,第一堂课十分重要,这将是他们对所学专业、教师、整个学校的一个认识;对于教师来说,要做好教育工作者的本分,时时刻刻把学生放在心里。身为教师不仅要做好教学,搞好科研,还要学会管理,管理好学生和课堂。希望全院教师上好开学第一课,让新学期教学工作有一个良好开端。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名誉校长、公共艺术学院院长傅中望教授进行发言。

 

    最后,公共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谢跃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当前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全院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要求,配合做好校园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教育;提出公共艺术学院正处于转型阶段,要继续保持专业特色优势,不断调整改进,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公共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谢跃教授进行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