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成立青年志愿者团队–“公艺”在行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28 08:59:17|浏览人次:3110

    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中志愿者无疑是一抹独特的风景,他们拨开乌云,像阳光一样温暖人心。他们用爱融化冷漠的坚冰,让社会变得更加真善美。不论是大事件还是小场合,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都能看到志愿者奔跑着的身影。

    为激发公共艺术学院的学子们对公益的热情,我院于5月5日在九思2069开展了公共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成立大会。会议由公共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识老师主持,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和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对公益的看法,对志愿者工作的这份热爱也流露在绘声绘色的发言中。

学生代表发言。

 

 

    “公艺”在行动,志愿者做的是不求回报的公益,爱在志愿者手中变成接力棒,在一个个同学手中不断传递下去。没有掌声,没有鲜花,没有报酬,他们用一颗跃动着爱的心,完成着爱的传递,将汗水融化成满脸笑容,快乐他人同时也快乐自己。向志愿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