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公共艺术学院“公艺”在行动团队荣获佳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17 22:00:01|浏览人次:1039

    2022年11月16日,我校在小礼堂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汇报。我院“公艺”在行动团队荣获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共艺术学院“公艺”在行动志愿服务团队积极行动,于2022年7月14日踏上了前往鄂州市梁子湖区涂家垴庙塘村开展志愿服务。

 

 

    我院团队学生代表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汇报,最终荣获三等奖的成绩。

    志愿服务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志愿服务工作就是一个很好发散爱的平台。在工作中不仅可以锻炼自己,为社会的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还可以号召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工作中来。

    “展望未来,志愿服务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上,随处可见“红马甲”。志愿服务已经成为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释放着最温暖的力量。许多时候,我们总是会觉得社会似乎变冷漠了。缺乏关爱,缺乏温暖,缺乏信任。我们都很执着于去冲破“怪圈”,或把自己封闭起来。但转念一想,其实我们每个人一开始都是怀揣着爱去拥抱社会,只是屡屡碰壁让我们不得不收敛爱。我相信只要我们始终保持一颗赤子之心,主动发散爱,让身边人看到这个社会始终是温暖且充满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