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第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课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23 12:14:41|浏览人次:2099

    为了切实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公共艺术学院分党校按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党校要求组织了第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班主任由公共艺术学院李绪舒老师担任。邀请了各院党总支书记为同学们讲解党的理论知识,培训内容涵盖了党史、党章、党性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

    党课期间,环境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曦临老师、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茜老师、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芳老师分别向大家教授了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党史、知党情”和“党性修养--共产党的一门必修课”为主题的党课。带领预备党员们一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壮阔历程,教导预备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了对预备党员同志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殷切期望。

 

 

    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结课,但这并不意味着就是党员学习的终点,而是学习和思想开启新阶段的起点。预备党员们进行了为期4周的党课学习,通过党性、党章、廉政教育等课程,进一步的加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相信他们今后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