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进基层 凝心聚力共前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2-23 12:05:40|浏览人次:1702

    2023年2月2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进基层巡讲活动在九思2069召开,公共艺术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崔丽娜以《奋进新征程 建工新时代》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断、重要论述、中国式现代化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变革。

 

             本次巡讲内容主题鲜明、精彩生动,激发了与会人员强烈的思想共鸣,通过聆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精神备受鼓舞,目标更加清晰,将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吴茜进行总结发言: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我们的教育事业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做到“四个结合”,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专业建设、系部发展、学科建设相结合,例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一院一品”相结合,有效指导学科建设、专业建设。

    相信在全体党员、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公共艺术学院会开启新局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