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2-08 21:11:35|浏览人次:1885

    公共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加强对毕业生的追踪和服务,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切实保障毕业生高质量扎实就业。12月7日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茜、党总支副书记何高翔、各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高翔肯定了我院就业工作在不断推进中取得的显著成果,对2022届就业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带领大家分析了我院的就业数据,针对这些数据对我院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改进方向。

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何高翔发表讲话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茜结合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及2022届就业工作的数据对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员分层分批推进就业工作,全员上下齐动员,辅导员、班主任、毕业导师合力推进就业工作;二是针对性地引导与指导就业;三是合理调整就业工作与毕业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茜发表讲话

    本次会议针对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指明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公共艺术学院将继续在学校与就业指导处的协调组织下,扎实做好就业服务指导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毕业去向落实率,帮助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