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开学 开启新篇 ——情系学生,关怀入寝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2-17 18:21:36|浏览人次:976

    为了解开学初学生思想动态及生活情况,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良好的氛围。人事处张杨处长、公共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谢跃、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茜、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高翔、公共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陆超、学校办公室邓旸、党委宣传部王玥、学生工作部余云及公共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于2月17日深入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关心。

 

    领导们详细询问并查看了学生宿舍情况,依次走进了多间宿舍,在走访过程中,谢院长亲切地询问学生们目前的适应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询问学生们的需求与建议。在与学生“拉家常”时,提醒同学们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叮嘱同学们尽快调整作息习惯,从假期生活状态中调整过来,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学习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走访期间,学生宿舍氛围温馨融洽,大家的学习生活状态积极向上。校领导、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们的亲切问候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在新的学期一定会更加刻苦奋斗,努力学习,争做出彩公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