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程 | 学院领导深入新学期课堂开展查课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2-24 12:09:45|浏览人次:799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全面掌握教学运行状况,确保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公共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谢跃、党总支部副书记何高翔、院长助理陆超、办公室主任易千、教学秘书以及全体辅导员于2月20日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开课师生们的精神面貌和课堂教学开展情况。

    学院领导对教学秩序、教师到课情况、教学准备工作、学生出勤情况、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整体情况看,教学有序进行,设备运行正常,环境干净整洁;教师教学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到位,授课认真;学生到课率高,课堂纪律良好。

    开学第一周,学院领导、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到教学楼和教学实验室进行巡查,通过听课、巡课等方式了解教师及学生上课情况。学院共巡查41个课堂,听课28个课堂。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做到了两个听课“全覆盖”:覆盖全院教师,覆盖第一周全部课堂。

 

 

 

学院领导查课。

    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对提高教学质量,培育优良教风学风具有重要作用。院领导对学生的查课工作体现了我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