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 公共艺术学院顺利开展校企合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09 11:24:36|浏览人次:1652

    3月7日,公共艺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拓岗专项活动。下午2点,武汉汉口喜来登大酒店来我院进行参观交流,并与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校企座谈会暨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武汉汉口喜来登大酒店总经理徐明、人力资源总监万敏等参会,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冉春桃、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杰、产学研中心副主任王欣出席签订仪式。

 

 

    会上,公共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谢跃、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吴茜、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高翔、院长助理陆超、公共视觉设计系系主任戴嫚、公共媒体传播系系主任徐正刚、公共视觉设计系副系主任郑璇等,与该企业负责人就专业建设、毕业实习、就业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会议由王欣主持。

 

 

    会议中,企业总经理徐明介绍了企业概况,并对学院学生作品成果高度认可,感受到公共艺术学院师生共同对校企合作项目的重视。企业人力资源总监万敏介绍企业用人需求。

 

 

    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吴茜从学院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式等作了相应的介绍,同时也向企业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优秀作品。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冉春桃进总结发言,表示校企合作是校企双方在人才供需、人才培养上的双赢,双方应深化合作,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