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21 21:40:21|浏览人次:1309

    5月19日上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胡朝阳、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魏舒娜等一行来我院就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及毕业设计展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公共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谢跃,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茜等相关人员进行了接待。

参观藏龙美术馆毕业设计展。

参观藏龙美术馆毕业设计展。

    会上,公共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谢跃对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艺术学院交流团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院领导就双方院校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做了简短介绍。

双方在公共艺术学院会议室交流。

    随后,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魏舒娜就学院本科合格评估中人才队伍建设、评估资料整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公共艺术学院视觉设计系主任戴嫚和实验中心主任李鹏飞先后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特色、课程展等)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了交流汇报。

视觉设计系主任戴嫚交流汇报。

实验中心主任李鹏飞交流汇报。

交流团与我院接待领导合影。

交流团与我院接待领导合影。

    最后,双方院领导进行了交流总结。双方表示,此次交流机会难得,收货颇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